有朋自遠方來下台南的怡華好難得有機會北上授訓,上星期就先約好要聚一下.昨天傍晚終於買屋網約在公館,怡華選在速食店,一進門就覺得吵又熱,不如出去坐在長椅聊,但脖子彎得好酸, 又買房子換個能面面的倚子,邊聊邊等正和老闆開會的阿娟.我們不忘要照相喔!真奇怪年齡都可以當她租房子們的媽了(兩位的媽都比我年輕呢),但我們確有說不完的話題,時而狂笑時而搶話,真有意思,房屋出租吃飯變得不重要了,隨便找在捷運樓上的"麻布茶坊"我們各選一種餐,j我點鍋,怡華點雞售屋網飯.阿娟點了蒜牛肉, 端來一看好失望,和目錄差好多,我們將它照下來然後請教小姐,她也不賣房子好意思再拿回去,等好久,我說被沒收了啦!好不容易補了兩片肉來,我們都快吃完了,各拍幾張新成屋,發現正在談戀愛的兩位都變漂亮囉!主菜SO SO 甜點就好一點,阿娟的拔絲蕃薯好大盤,分給房屋買賣我們吃好幾個還剩一堆.她說若是牛肉有那麼多該多好,我說不是在減肥,有幾片吃就好了,這找房子家店不便宜, 下次不會再來了.今天能聽她們的點點滴滴真的很開心, 希望年輕的妳們都過得土地買賣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ddpfsrnpbg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