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由行地陪KK,韓國追星地陪,韓國批貨地陪】三清洞最有名的酒店工作辣炒年糕店,狹鷗亭分店今天KK又到處亂跑居然發現每次必帶客人去吃酒店打工的"三清洞辣炒年糕店"自從上次三清洞的老闆跟我說有狹鷗亭分酒店兼職店後一直沒時間去看看結果今天逛街居然被我"閃"到太好了,在租辦公室此分享一下新店的"模樣"原三清洞店介紹三清洞本店位在三清洞的小胡辦公室出租同裡,雖然店小小的,但是每次去,客人都爆滿爆滿看到一堆媒體的共買屋同推薦,食指大動了嗎??如果您是在用餐時間去,先帶包零食在身上吧租辦公室,避免等到昏倒人多的話,可以點兩個主鍋,KK建議,其中一個一定要辦公室出租點CHEESE鍋喔,它配什麼鍋都好吃 看到照片了,想吃的人記得來韓國買屋找KK喔,KK知道的美食店不止這一家 還吃得下,就再點一盤炒飯吧,租屋真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ddpfsrnpbg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