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整條路的人都在辦喪事, 而我騎機車從中間穿過. 這代表什麼?夢到整條路的人都在辦喪事, 而我騎機車從中間穿過. 這代表什麼? 謝謝!!澤修於2007/09/21 14:07回覆 :您的夢境:像酒店經紀您夢中整條路的人都在辦喪事, 而您依然騎機車從中間穿過,您對這些辦喪事的感覺就是:這些人怎麼這麼可憐?普通人會舉足不前、或轉投繞路,但您會繼續前進,表您很有正義感,面對酒店工作問題也會勇敢面對積極解決,人生路途中的人際關係好像很多,但又與您距離很遠...........。在人生路途中,您的內涵、自識都是一流的,但在許多內心深處掙扎矛盾時,卻好像找不到酒店打工人述說、談心,既使是身邊的人也有[你不懂我的心 ]的感覺,那種踽踽獨行的落寞及孤獨感會油然而生,又不是那種失意落魄的落寞與孤獨,而是那種高處不勝寒,是缺乏旗鼓相當、英雄酒店兼職惜英雄的對手..........的那種落寞與孤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ddpfsrnpbg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