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周超)下周一(11月4日),本市將再開兩條定製商務班車,由管莊遠洋一方分別開往金融G2000街和三元橋。
  今天上禮服午,記者獲悉,兩條新線乘客預訂火爆,目前報名人數均已超過30人,將採用50餘座的大車運營。
  金融街線的定製公交,上車站為遠洋一方、小寺2個站位,下車票貼站停靠永安里路口西、北京站口東、東單路口西、西單路口西、闢才衚衕等10個站位,發車時間7:20,計划到達時間8:20。三元橋線的定製班車,上車站與前者相同,下車站停靠燕莎橋南、三元橋等4個站位,發車時間7:20,計划到達時間8:10。
  市民在11月澎湖民宿4日線路正式開通後仍可繼續預訂。
  據瞭解,截至目前,共有37洗碗機條線路,其中東部通州、朝陽地區的班車由於借助京通快速路公交專用道,比起自駕車速度優勢明顯,預訂人數火爆,僅國貿地區的線路就達13條。  (原標題:定製公交 開進金融街 下周一再添兩條線 50座大車載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ddpfsrnpbg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