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曼谷1月14日電 (記者 餘顯倫)泰反政府群體“君主立憲制下完整民主制度人民委員會”14日保證,他們不會封鎖機場及其他重要交通系統或證券交易所,但該群體會繼續保持對看守政府總理英系統家具拉的壓力,以迫使其辭職。
  該群體發言人阿甲納當天在一個新聞發佈會上表示,“封鎖曼谷”行動收到了來自公眾的積極反饋。他說,封城行動將無限期持續下去,直到看守政府滿足該群體包括看守政府集體辭職,在大選前進行國家政治改革等訴室內設計求時為止。
  這位發言人稱,一些反政府示威者打算占領機場、火車站等公共交通系統及證券交易所的報道是毫無根據的化療飲食有哪些,“君主立憲制下完整民主制度人民委員會”示威者不會這麼做。
  阿甲納證實,“中古萬利多君主立憲制下完整民主制度人民委員會”不會派員參加15日有關推遲大選日程的會談,稱這是選舉委員會和看守政府的責任。
  泰選委會成員頌猜當天表示,選委會決定不參加15日有關推遲大選日程的會談,稱是次會談不可能得新竹二手餐飲設備出什麼結果。選委會希望看守政府在召集各方會談前先與選委會舉行會議,並就某些事項達成諒解。
  泰看守政府副總理蓬帖對選委會此舉深感奇怪,稱推遲大選日程的建議是由選委會提出的。不過他說,頌猜先與看守政府就某些事項達成諒解的提議很好,如果選委會能夠向所有關心此舉的各方作出解釋,也可以放到15日的會談上一併討論。
  反政府群體“封鎖曼谷”的行動進入第二天,示威者在曼谷阿索、勝利紀念碑、叻巴頌等7個主要交通道口的集會仍在繼續。受其影響,曼谷法政大學、朱拉隆功大學、軒律實皇家大學、藍甘杏大學等停課或推遲了考試時間;曼谷100多個銀行網點也推遲開門或提早結束營業時間。
  曼谷的封城行動還延燒到泰南地區,泰南的素叻他尼、羅坤、博他侖等9府也發生了封鎖政府機構的事件,這些府的公務員或放假或被允許在家辦公。
  泰看守政府副總理兼外交部長素拉蓬14日表示,儘管示威者封鎖了一些政府機構,一些公務員被迫遷往他處辦公,繼續履行其為民服務之職責。他說,看守政府可隨時為市民和游客提供幫助,並將繼續避免採用嚴厲措施來對付示威者。
  泰衛生署總幹事鵬貼14日告誡示威者,要保持充足的睡眠、足夠的飲用水、避免在陽光下獃太長時間,以此保持自己的身體健康。當天有多達1600餘名示威者到流動醫療救護站求助,其中有兩人被轉往醫院作進一步治療。(完)  (原標題:泰反政府群體承諾不會封鎖機場及其他重要交通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ddpfsrnpbg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