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網訊 見習記者周宵鵬 河北省住建廳近日發佈通知,將存在嚴重拖欠農民工工資違法行為的51家建設領域企業記入黑名單。其中,北京城建亞泰建設工程有限公司等49家省外施工企業被清出河北省建築市場;河北世茂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等兩家省內建設單位被停止投標資格。
  通知表示,2013年以來,極個別建設工程項目的施工企業和建設單位法律意識淡薄,個別施工企業不落實工資支付責任直接引發農民工討薪群體性事件,個別建設單位明顯不履行合同約定和工程款支付責任間接引發農民工討薪群體性事件,情節十分嚴重,雖經各級政府及有關部門及時妥善處理,但仍造成惡劣社會影響。根據有關規定,河北省住建廳決定將49家施工企業和2家建設單位的嚴重拖欠行為記入黑名單,並將黑名單在網上公佈。  (原標題:河北將51家建設領域“老賴”記入黑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ddpfsrnpbg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