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辰溪站9月25日訊(通訊員 孫海波)9月22日,辰溪縣寺前鎮山嶽坡村村民代表鄭學文一行3人,專程將一面印有“解除毒瘤、為民除害”的錦旗送到縣公安局禁毒大隊,感謝民警鏟除“毒瘤”、還村民安寧。
  8月初,縣公安局接到寺前鎮山嶽坡村村民反映,稱年初開始該村有吸、販毒現象,個別村民吸毒成癮後無心務農生產,在村裡蹭吃蹭喝、小偷小摸,搞得村裡烏煙瘴氣,村民怨聲載道。民警立即開始著手調查,很快查清山嶽村米某兄弟和米某成從鄰近的漵浦縣買進少量的海洛英摻入“底粉”後,以零包販賣的形式牟取差價。正當民警要對他們實施抓捕時,聽到風聲的米某兄弟和米某成卻已經潛逃不知所蹤。民警立即將3人上網,並組織精幹警力進行追捕。
  9月11日,被民警追緝一個多月的犯罪嫌疑人米某兄弟,在懷化市湖天大道旁一建築工地門前被抓獲。9月19日,犯罪嫌疑人米某成在其母親陪同下,來到縣公安局禁毒大隊投案自首。得知村中“毒瘤”已被鏟除,村民十分高興,自發為民警送來錦旗。  (原標題:辰溪公安民警斬“毒瘤”村民自發送錦旗表謝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ddpfsrnpbg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