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夏緹飯店 台灣美景很多~ 溪頭也是我很喜歡到訪ㄉ地方~ 我們選擇ㄌ去年才剛新開幕ㄉ飯店落腳~ 裝潢 夏緹飯店~ ~夏浴雙人房~ 一進門,看見舒服ㄉ大床,我家ㄉ 宜蘭民宿大爺,就迫不及ㄉ待躺上去ㄌㄋ~ 好奇ㄉ魚魚,又再翻東翻西,檢查東檢查西ㄉ~ 最愛看冰箱裡,有甚麼東西ㄌ! 浴室ㄉ沐浴備品,全是艾草系列ㄉ~ 酒店工作馬桶竟然是有沖水設備ㄉ,坐上去隨時都是溫熱ㄉ,真是貼心ㄉ設計! 房間裡頭地板設計,還蠻特別ㄉ,是採小石頭地板,看似突突ㄉ,踩起來卻是平滑ㄉ! 陽台設有個泡湯ㄉ檜木浴桶 關鍵字廣告,看著森林美景,泡著湯與大自然融成一體,真是快活ㄉ享受ㄋ~ 我們ㄉ房間是在8F,所以不怕有人偷窺,可儘情ㄉ裸露著~ㄏㄏㄏ~ 泡完湯後,來杯咖啡躺在躺椅休息一下,享受午後ㄉ悠閒時光! 我們訂ㄉ房型 買屋,有提供下午茶ㄛ! 認真ㄉ魚魚,隨時都在練習ㄅㄆㄇㄈ,非常ㄉ用功ㄋ~ 我點ㄉ~洋甘菊花茶~有安神助眠ㄉ效果ㄛ! 餐廳看出去是一片美麗ㄉ竹林,靜謐ㄉ山林,顯得格外ㄉ悠靜! 喝完下午茶,準備享受泡湯ㄌ~ 591 有百合花&玫瑰花兩種沐浴粉~ 先放熱水~再加入泡湯粉~ 由哈尼全裸登場,體驗森林間,自由奔放ㄉ樂趣,ㄏㄏㄏ~ 雲霧飄渺間ㄉ溪頭,是不是別有一番美麗ㄉ景緻ㄋ~ 從房間陽台ㄉView看出去,山林美好~盡在眼前! 一整片竹林,也是溪?酒店經紀Yㄉ景觀特色之一! 來到ㄌ晚餐時刻,仍然是在1Fㄉ餐廳用餐~ 魚魚寶貝,似乎也有點餓ㄌ捏!乖乖ㄉ坐在位子上~ 我們在Chiek Inㄉ時候,就已經點好ㄌ菜,預約PM6:00晚餐(四菜一湯)~ 飢腸轆轆ㄉ時候,感覺甚麼都好吃ㄉ樣子! 美味上桌~蔥爆油雞~ 因為?21世紀房屋仲介O山上ㄉ放生雞,感覺雞肉紮實,QQㄉ,很有嚼勁ㄋ! 美味上桌~碧綠蝦仁~ 美味上桌~炒山芹菜~ 美味上桌~菜脯煎蛋~ 美味上桌~薑絲鱸魚火鍋~ 吃ㄉ非常ㄉ開心,也非常ㄉ飽~ 飯店ㄉ9F,有提供一些簡單ㄉ運動設施~ 吃飽ㄌ之後,到附近商家散散步,也是蠻不錯ㄉ! 夏緹飯店~算是溪頭擁有最高樓層ㄉ飯店 裝潢吧! 上次來溪頭,也曾住過小木屋,但就是蚊蟲太多,不然就是溼氣太重, 此次訂購這裡,感覺真ㄉ不錯,因為帶Babyㄉ關係,環境ㄉ考量,還蠻重要ㄉ, 這兒人員ㄉ服務也很親切,下次重遊溪頭時,一定會考慮再訂購這裡ㄋ! ~溪頭夏緹飯店~ (049)2753333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4之18號 www.shante980711.com.tw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ddpfsrnpbg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