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年打造彩繪稻田六海豚圖樣吸睛 花蓮市農會連續3年輔導種植-彩色稻田,今年採用的?找房子/span>狦邠O 室內設計6隻可愛的海豚和花蓮字樣,坐火車到花蓮?酒店經紀犒C客,即將進站前就能看見彩色稻田迎賓,感受花蓮的美麗;此外 房地產,彩色稻米收割後將全數捐贈給弱勢團體,同時發揮廣告及公益的效益。 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東區?酒店打工戲p為推動-優質稻米特區稻田彩繪計畫,選定花蓮市農會執行規劃,市農會委託苗栗縣苑裡鎮農會設計,以紫色原生再萊 酒店兼職種水稻和台梗16號綠色水稻交織構成圖騰,增添稻田創意美景。   這片彩色稻田位於花蓮市國強里新生橋旁,面積約1公頃,市農會已於8月 節能燈具中旬先以人工插秧方式將圖騰部分種植完成,經過了2個月,目前正是彩色稻田最茂盛、最明顯的時候。 花蓮市農會總幹事曾元德說,彩繪稻田可以說是花蓮的活廣告 燒烤,不需建材和顏料,符合環保概念,不僅能替 花蓮做行銷,稻米收割後還能當作糧食,幫助弱勢族群。  而這處彩色稻田距離花蓮火車站不遠,在火車進站前約500公尺處,就能看見田裡出現6隻大小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ddpfsrnpbg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