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供本報特稿 (張旌)烏克蘭總統維克托·亞努科維奇的個人代表4化療飲食有哪些日說,如果總統不能與反對派達成協議,將可能提前舉行選舉。法國索福瑞公司3日公佈的一項網絡調查顯示,多數烏克蘭人贊成提前舉行總統和議會選舉。
  同時,歐盟和美國正商討對烏提供經濟援助。但一名歐盟外交禮服官說,援助金額可能遠比不上俄羅斯先前承諾的150億美元。
  烏克蘭這次政治僵局已嚴重影響經濟。歐盟和美國正商討對烏克蘭提關鍵字行銷供經濟援助。但一名歐盟外交官說,援助數額不能和俄羅斯相比。
  歐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代表凱瑟琳·阿什頓定於4日晚些時候抵達烏克蘭首都基輔。她的發言人馬婭京站美食·科齊揚契奇說,歐盟及其盟友正在討論如何幫助烏克蘭經濟。但她強調,任何援助都將建立在政治改革和組建新政府的基礎上。
  烏克蘭反對派領導人之一、前外長阿爾謝尼·亞採紐克先前提出,烏克蘭亟需“馬歇吳哥窟爾計劃”。“馬歇爾計劃”是二戰結束後美國為抗衡蘇聯而制定的對歐洲國家經濟援助、重建計劃。
  亞採紐克說,這項計劃所需金額最低為150億美元。這與俄方先前承諾向烏提供援助數額相同。但歐盟外交官不看好如此大額援助的可能性。一名不願公開姓名的外交官說:“要比俄羅斯多,很難。”
  (原標題:烏總統考慮提早大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ddpfsrnpbg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