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28日電 據馬來西亞《南洋商報》報道,男人也遇到色情狂,馬來西亞一華裔如廁時遭到疑是公務員的變態男子雞姦,但受害人卻因為羞於啟齒,竟在事發半年後才報警揭發自己不幸的遭遇!
  感到尷尬羞於啟齒
  馬六甲一名30歲的華裔男性商人申訴,去年9月間在一座政府建築的廁所內遭到變態色魔性侵襲,對方是一名50開外的男性,假稱為他按摩酸痛的頸部,過後竟然對他施暴。
  此事件是發生在馬六甲市區漢都亞路的一座政府部門綜合大廈內,事主在事發半年後,於本周一(24日)才向馬六甲東街納警局報案。
  據事主表示,他未在事發後馬上報警,是因為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感到尷尬,難以啟齒。
  他說,過後在某個情況下與朋友談起此事,才發現有兩名友人也曾遇到同一名男子,併成為犧牲品,才在事隔6個月後決定報案。
  謊稱助查心跳令脫衣 硬拉進廁所“按摩”
  根據來自雙溪烏浪的事主報案書,事發當天,他正在大廈底樓使用廁所,該名穿著制服的男子出現趨近他,並問他為何頸部貼著一片膏藥布。
  他告訴對方是因為本身消化不良,以致健康出問題,對方表示可以為他按摩,並動手為他搓擦頸項,接著要他脫去衣服,說是要檢查心跳,接著又要拉下他的褲子。
  當他輓拒對方進一步動作時,對方突然變得很暴力,把他硬拉入一個衛生間,堅持要繼續為他“按摩”,結果對方卻將他雞姦。
  穿制服戴名卡 色魔疑是公務員
  事主相信,從該名男子身穿制服及佩戴名卡的情況來看,對方是該大廈內某個政府機構的公務員。除了本身報案,他也提供了其他受害人的資料。
  警方目前正在調查該名男子是否也曾向其他男士提出“按摩”的獻議,而受害人卻沒有報案。
  警方也發現,該名男子是從有關政府部門位於愛極樂的總部,調派到漢都亞路負責額外的任務。
  甲警方刑事調查副主任古納說,警方目前正依據刑法377B,即進行違反自然性行為條文調查此案。  (原標題:大馬華裔男子如廁遭變態色魔性侵 嫌犯疑為公務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ddpfsrnpbg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