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合航空公司日前開通了中國成都直飛舊金山的航線,這是美聯航首次進駐中國西部地區,成都成為繼北京、上海、廣州後,中國內地第四個、中西部地區第一個開通直飛美國航線的城市。該航線每周3次航班。
  近年來,成都密集開通國際及地區航線。今年除舊金山外,成都還將開通直飛俄羅斯的航線,同時加密歐洲、中東及亞洲等客貨運航線,巴黎、迪拜等航線也正在洽談中。截至目前,成都雙流國際機場已開通客貨運航線230條,其中國內航線157條,國際及地區航線73條,通航國內外城市172個。國際旅客吞吐量在3年間的增長率高達155%。到2015年,成都直飛國際及地區的定期定班客貨運航線將超過36條,形成連接歐、美、澳、亞主要城市的國際航線網絡。(原載6月18日經濟日報07版)  (原標題:成都密集開通國際及地區航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ddpfsrnpbg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