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8月3日消息(記者李思默)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當地時間8月1日,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陳馮富珍與幾內亞、利比裡亞、塞拉利昂等國家的領導人在幾內亞首都科納克裡舉行會面,共同啟動總額為1億美元的抗擊埃博拉病毒緊急計劃。美國總統奧巴馬錶示,此次埃博拉疫情需要“非常嚴肅地對待”,將於下周在華盛頓舉行的美非峰會將外接式硬碟會對相關人員進行體檢。14-8-3 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
  據世界衛生組織的最新通報,自今年3月以來,幾內亞威剛記憶卡、利比裡亞與塞拉利昂三國的埃博拉確診及疑似病例已超過1300例,其中729人死亡。
  美國總統奧巴馬1日表示,此次埃博拉疫情比以往嚴重得多,而下周將有約50個非洲國家的代表到mSATA華盛頓參加美非峰會,美方將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
  奧巴馬:我們會確保與會者在離國前檢疫,到達美國租房子後會再次檢疫,我們對我們的預防措施有信心。
  據美國媒體報道,為應對本國埃博拉疫情,利比裡亞和塞拉利昂兩國領導人已決定不參加此次美非峰會。  (原標題:嚴防埃博拉病毒擴散 美非峰會將加強對有關microSD人員體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ddpfsrnpbg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